#FFFFFF

美丽洋灵女孩在线求文

占tag对不起呜呜呜呜 求文 在我的记忆中应该是一篇洋灵车(?应该是车) 伪女装梗 哥哥送给弟弟的一条白裙子 然后弟弟拒绝裙子但是很喜欢chocker 接着哥哥回来之后发现弟弟带着颈饰chdgsbbsanz了嗯嗯 希望有xjm可以告诉我是哪个神仙太太的文!!!!谢谢你们!!!

【偶像练习生/多CP】哥哥。

是几个很短很短的小故事!
他们还是他们,OOC我的。
一些55667788的设定
关于叫自己的男朋友“哥哥”。
本文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语句不通逻辑有问题用词不当严重OOC 严重OOC 严重OOC
以上

【星鬼】
        小鬼从来不会叫别人“哥哥”,顶多是奋哥、岳哥这样,同样,叫朱星杰也是杰哥。呵。酷盖才不会叫别人哥哥。

【皇权富贵】
(开玩笑)
        手机铃声响了两声,朱星杰接起电话。“喂?”“杰哥杰哥!”手机那头是熟悉的声音,朱星杰无奈,他的小孩永远都这么咋咋呼呼。“怎么了?”“我和你说啊Justin可皮了今天,练习偷懒被正廷发现了!哈哈笑死我了差点被打,坤坤还说要帮正廷打Justin原因是怕正廷累着,太过分了!教训Justin还不忘秀恩爱!”朱星杰笑着,安静地听着小鬼叽叽喳喳,比如尤长靖又在练习过程中偷吃了小面包,比如范丞丞又对Justin说了土味情话,再比如陈立农试图学rap,而老师是王子异。
        “杰哥他们真……”话还没说完,小鬼那边被打断,好像是范丞丞问晚饭吃什么。小鬼敷衍了一句“随便”,还没等继续说下去,就听到朱星杰问:“琳琳你和范丞丞在一起?”“没有,我一个人,他刚刚过来问事情而已——好啊朱星杰你个大猪蹄子都不叫我宝宝了说吧你是不是有别的王琳凯了!”面对小鬼的质问朱星杰笑得更无奈了些:“好好好,宝宝今天有没有乖乖练习?”“呵,酷盖才不会偷懒。”“有没有好好吃饭?别总闹坤坤他们啊,离我这么远要好好照顾自己听到没我的宝宝?”“哎呀杰哥我又不是小孩子我知道的啦。”“但在我这里你就是小孩子啊。”朱星杰故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放慢语速道。他清楚,他的小鬼最受不了他这样。电话那头突然安静,朱星杰有点慌:“宝宝?怎么不说话?”回答他的依然是安静。“王琳凯?说话啊怎么了?”朱星杰开始着急,他想要知道他的小孩怎么了。“哥哥。”“啊?”突然响起的熟悉声音让朱星杰来不及反应对面说了什么,就下意识的回了一个“啊”。小鬼…叫他哥哥?朱星杰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小鬼从来没有这么叫过他。“哥哥…我好想你…”这次朱星杰听得很清楚,小鬼叫他哥哥,且声音里头带着些委屈。果然还是个小孩子啊。朱星杰温柔且认真的回了一句。
        “乖,哥哥也想你了。”

【皇权富贵】
(权贵莫名的长所以单独发了一篇)

【坤廷】
        蔡徐坤比朱正廷小。但蔡徐坤从不叫朱正廷哥哥,除了那些时候。
        窗外已晚的天色,床头暖黄色昏暗的小灯,在房间内缓缓流动的优美而缓慢的纯音乐,地板上随意散落的衣物,以及两种不同的喘息声。朱正廷躺在床上,细细地喘着气,粉色的舌尖伸出扫了扫干燥的嘴唇,喉咙上下滚动了一下,随后看向身上撑着手臂不断运动的人。蔡徐坤背对着床头柜上的灯,白衬衫下好看的腰部线条朱正廷看得一清二楚,他眯了眯眼,自己一丝不挂,蔡徐坤却…只解开了衬衫两个扣子。……禽兽。朱正廷想着。“啊…!”蔡徐坤突然用力,朱正廷毫无防备,甜腻的呻吟溢了出来。天啊…自己在干什么!朱正廷害羞得不行,立马就脸就更红了,咬着下嘴唇偏了偏头,不去看蔡徐坤。“哥哥不专心。”蔡徐坤突然开口,朱正廷感觉自己的脸和耳尖烫得不行,干嘛非在这种时候叫自己哥哥!蔡徐坤将头发往后撩了一下,低笑道:“还有…哥哥的声音真好听。”“蔡徐坤你闭嘴啊!!”朱正廷一个枕头扔向蔡徐坤,蔡徐坤躲过,而回应朱正廷那句闭嘴的,是更快的速度和更深的深度。
         朱正廷丝毫不控制不压抑将近疯狂的求饶与呻吟令蔡徐坤满意,虽然已经是今晚的第四次,但是他还是不想停下,没办法,还是要照顾一下哥哥的。蔡徐坤完成了最后一次,看着眼睛都哭肿了的哥哥,心疼地抱着人去浴室。
        “坤坤亲亲…。”朱正廷稍微清醒了些,第一件事就是找自己的小男朋友要个亲亲。“叫什么?”蔡徐坤挑眉。“老公…”“然后呢?”“老公亲亲…”蔡徐坤温柔地吻了吻朱正廷:“哥哥真乖。”“以后不许在这种时候叫我哥哥!”“好好好。”
        嗯,这几句话,好像上一次也讲了呢。

【卜岳】兽人设定
        卜凡是只灰狼。
        卜凡是只很有礼貌的灰狼。
        在卜凡的世界里,和自己差不了几岁的人,比自己大的就叫哥哥,比如岳明辉李振洋,比自己小的就叫弟弟,比如李英超王琳凯。
        虽说卜凡是灰狼,但是大家都不怕他。原因是卜凡这只灰狼除了长得比较凶,其他的都很OK,性格活泼开朗还有一点点傻傻的感觉,所以在整个大厂看来,大灰狼和哈士奇也差不多。
        关于岳岳的原型,除了卜凡和他自己,谁也不知道岳岳究竟是什么。没错,灵超和木子洋也不知道。不管自己有多累,岳岳都不会变回自己的原型,在大厂的时候也不会像别人一样露出耳朵尾巴。整个大厂都对岳明辉表示好奇,Justin曾跑过去问过卜凡岳岳的原型,卜凡居然只是笑笑,摇摇头。“不告诉你。”Justin小朋友更加好奇了,每三四天就问一回,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他依然不知道岳明辉的原因。
        Justin:震惊!卜凡居然能够保守秘密了!这一切的背后,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收看今晚八点《Justin有话说》,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卜凡的内心世界!(然后Justin就被打)
        直到节目结束,岳明辉的原型也没给别人知道,岳明辉本人没什么感想,但是卜凡好像挺高兴的。某天两人一块儿在床上闲着,卜凡在打游戏,岳明辉在刷微博,突然收到了Justin来的微信。“岳哥!你的原型到底是啥啊,我问卜凡好几次他都不告诉我!我和你说啊卜凡可缺德了不告诉我原型就算了看我一脸难过他还在那乐”于是岳明辉放下手机:“哎凡子” “咋啦” “别人不知道我原型你就这么高兴啊?” “那是!哥哥的原型只能我看” “行呗”岳明辉笑笑。“凡子” “怎么啦” “你尾巴出来下呗”卜凡玩着游戏,也没多想,就把自己的尾巴咻地露了出来。岳明辉靠在卜凡身上,安安静静地给卜凡的大尾巴顺着毛,卜凡也挺享受,左手手臂从岳明辉身侧绕过,手重新搭上手机。把哥哥圈在怀里才能安稳打游戏。卜凡这么说道。
        “哎哟我去!老岳你干啥!”岳明辉突然用力捏了卜凡的尾巴一把,把卜凡吓得直接就坐了起来,尾巴上的毛都炸开了,游戏角色也成功被敌人打死了,卜凡看着笑得开心的岳明辉心情复杂。“老岳你说说你一天天的净整这些55667788的什么事儿啊你这”卜凡重新靠在床头上,大概是刚刚受了惊吓吧,狼耳朵都给吓出来了,这会儿耷拉着耳朵,委委屈屈地看着岳明辉,哥哥手中的尾巴还轻轻地一摇一摇的。岳明辉拍了拍大尾巴:“好啦,你想要什么补偿” “哥哥你的耳朵给我玩会儿” “行呗”
        卜凡揉揉岳明辉的耳朵,一会儿俩耳朵一起打个结,一会儿手动让耳朵给自己比心。“哎哟有那么好玩嘛,耳朵都给你折腾疼了”岳明辉翻了个身,把大尾巴盖到自己身上,一边顺毛一边问。卜凡没回答,手也从耳朵移到了后背,有一下没一下地划拉着。“哥哥” “嗯?” “听说兔子被摸后背会发情?” “滚!!!!!”
(贾富贵)
[13:27]
贾富贵:岳哥!你的原型到底是啥啊,我问卜凡好几次他都不告诉我!我和你说啊卜凡可缺德了不告诉我原型就算了看我一脸难过他还在那乐
[13:52]
岳岳PINKRAY:[图片]
        图片是岳明辉和卜凡的自拍,岳明辉在卜凡怀里笑出虎牙,俩兔耳朵被后边儿一脸委屈的卜凡摆成了个心形。
[13:52]
岳岳PINKRAY:是兔子。

(为什么卜岳也这么长我要思考思考)

【洋灵】职业模特木子洋×大二学生灵超鹅
        灵超放暑假了。
        木子洋去米兰走秀了。
        木子洋不在的第三天,想他。灵超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这么想着。“灵超儿!吃饭啦” “来了”灵超和木子洋,岳明辉,卜凡三个人住在一起,卜凡也是职业模特,岳明辉是高中英语老师,而灵超自己,是个大学生。“岳麻麻,我回房间了”灵超帮忙洗了碗筷,和岳明辉招呼了一声就回房间了。继续以刚才的姿势盯着天花板发呆。微信的提示音连响了几声,灵超偏头,拿过手机,解锁查看微信。
(A不懂事儿)
[8:21]
A不懂事儿:小弟吃饭了吗
A不懂事儿:我这边还有两三天才回去
A不懂事儿:别总成天待空调里,记得开窗通风,晚上睡觉被子盖上面一点,少吃糖,碳酸饮料也少喝
A不懂事儿:知道没有?
        灵超看着这几条信息,突然坐起来,打开订票软件,又突然想到什么,给木子洋回了条信息。
(A不懂事儿)
[8:24]
灵超DIDI:洋哥,你今天晚上七点四十五左右有空吗
A不懂事儿:有空,今天六点就结束,怎么了?
灵超DIDI:没什么,晚上想和你视频而已
A不懂事儿:行
A不懂事儿:我先忙了啊,乖
        灵超退出微信,回到刚刚的订票页面,定下了十二点三十五分的机票。放下手机开始收拾行李箱,一件一件衣服叠的整整齐齐,不忘往箱子里塞了一盒德芙巧克力。平时背的背包里装了些常用物品,最后想了想,把自己最喜欢的软糖也放了进去。和岳明辉交代清楚了一切,并答应到机场和见到木子洋时各发一张照片给他,灵超才出门打了出租到首都机场。
        站在T3航站楼内,看着或办手续或注意的人们,仿佛看到了几年前的自己。当时个子还没有这么高,带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独自来到北京上高中。下飞机出机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抬头盯着北京的天空发呆,这就是首都啊。灵超低头笑笑,过去办手续。看着窗外的景物变得越来越小,城市渐渐被云朵代替,灵超戴上耳机,闭上了眼睛。再睁眼,下飞机,等待,上飞机,闭眼。其实灵超晕机。从北京到米兰,十三个小时十分钟的飞行时间,六千三百二十七公里,六个小时的时差,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你,木子洋。
        19:45时,木子洋接到了灵超来的电话。电话被接通,灵超清了清嗓子:“喂——李振洋,你干嘛呢——”木子洋听着电话那头的自家小弟学黑社会老大说出的话,不禁笑出声:“李英超,我几天没在你身边,没打你,皮痒了,嗯?” “没有没有没有,”灵超立马认怂,开始说正事。“洋哥,我迷路了” “多大的人了,还迷路,你在哪呢” “马尔彭萨机场T1航站楼”木子洋立刻挂了电话,拿了车钥匙向机场驶去。
        木子洋到机场时,灵超正坐在行李箱上,下巴搁在拉杆上,刷着手机,偶尔看到两条有意思的信息还笑笑。木子洋无奈,这小孩儿怎么就不担心自己被找不到呢。木子洋到灵超跟前的时候,灵超还没发现,木子洋伸手,弹了灵超脑门儿一下。“哎哟!” “怎么突然来米兰了?不是说要视频吗” 灵超从自己的背包里摸出自己最喜欢的软糖,塞到木子洋手里:“想哥哥了呀。”笑。

(洋灵也比头两个长 这是为什么呢)

【卜洋】坤音练习生日常
(没想到吧!!有卜岳有洋灵居然还有卜洋!!惊喜吗!!)
        木子洋刚结束体能训练,起身离开了练习室,换了一个房间,坐在窗边。他什么也不做,低着头,不知道是在看透过窗户打在地上的阳光,还是在思考事情,或许,只是坐着。直到很有节奏的音乐声离自己越来越近,视线中出现了一双黑色的鞋子,木子洋才回过神来。是他啊。
        “哥哥,”卜凡轻轻叫了一声,木子洋没有抬头,只是弯了弯嘴角。“现在你是一身黑,我有你的DN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是名场面父子局!没错我是魔鬼 原版来自坤音日常中的灵魂rap卜凡一期谢谢大家
可能会有2吧这个事情也说不定随缘随缘

【皇权富贵】哥哥

他们还是他们,OOC我的。
关于叫自己的男朋友“哥哥”。
本文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语句不通逻辑有问题用词不当严重OOC 严重OOC 严重OOC
以上

        这么热的天,范丞丞和Justin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出门。
         两人回到家,Justin一下就跑到冰箱前打开冷冻门,眼前出现的景象让Justin感受到了绝望——没有雪糕。“丞丞——你去买雪糕吧——家里没有雪糕啦。”范丞丞也不愿出门,但Justin撒娇他又受不了,没办法,买雪糕去。“啊——炸斯汀你就会折磨我!”最后一个音被关门声模糊了。Justin立马跑进卧室,打开空调!耐撕.jpg 然后我们的Justin就跑去洗澡了。洗完澡的Justin头发也没吹干,滴着水也不在意。随便套了件衬衫也不知道是他的还是丞丞的,stin不care,stin想打游戏。往软趴趴的大床上一扑,把空调风向对准自己,double耐撕.jpg 打开吃鸡stin美滋滋。
        “炸斯汀——我回来了”范丞丞回来的时候,Justin刚好游戏里死掉了,等复活的时候去厨房冰箱里拿听可乐,出来就碰到了回来的范丞丞。Justin夸张地作出拥抱的姿势:“我好想你——”这次雪糕买的很值啊。范丞丞想。“我亲爱的雪糕——”
       范丞丞:???炸斯汀你不想我?丞丞委屈,丞丞不说
        范丞丞正准备问Justin为什么不想他的时候,发现。他的炸斯汀。没穿拖鞋。“炸斯汀!为什么不穿拖鞋!”Justin一低头,还真没穿,就说今天脚底怎么这么凉。Justin火速跑到门口穿上自己的拖鞋,对范丞丞笑嘻嘻:“忘记了嘛”“那外裤呢?”“刚洗完澡穿外裤很热啊”范丞丞无奈,伸手揉揉Justin的头发。嗯?湿的?还很冷?范丞丞好像知道了什么,一打开卧室门,冷气扑面而来,范丞丞打了个冷颤。再看一眼空调温度,19度,手机摆放位置和被子被压扁的地方,范丞丞顺着被子上的轮廓往床上一趴,空调正对着人吹。哟呵,黄明昊你可以啊。“黄明昊?我有没有说过在家要穿拖鞋?有没有说过空调不可以对着吹更不可以头发不干就对着吹?不听?”完了……Justin心想。都喊自己大名了,范丞丞是真的生气了。范丞丞见Justin不回话,转身进浴室洗了个澡就去书房了。留Justin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办。
(制霸)
是Justin呀:林彦俊!
制霸:干嘛
是Justin呀:帮我一个忙!
制霸:干什么,我看上去有很闲吗?
是Justin呀:福西西生气了怎么办
制霸:你刚刚说什么?
是Justin呀:福西西生气了怎么办
制霸:不是这句,上一句
是Justin呀:帮我一个忙
制霸:不帮。
是Justin呀:…………
是Justin呀:给你和尤长靖一人一袋小面包
制霸:要我说ho,你们xxj爱情…啊不是,年轻人的爱情,范丞丞是不会真的生气的,你过去撒个娇卖个萌就好了。
是Justin呀:不愧是和我battle过土味情话的人!我走了!
         Justin偷偷摸摸打开书房的门,眨巴眨巴眼睛,看见范丞丞难得正经地坐在桌前看书。因为生气了吗?Justin走进书房,仍然是刚洗完澡时的样子,小男朋友的衬衫,有点乱但已经干了的头发,还有,可怜的小stin。嗯。装的。Justin走到范丞丞身边,一跨,坐在范丞丞腿上,盯着范丞丞。范丞丞头一偏,手往同方向移动,继续看书。Justin一把抢过书,放在身后的桌子上:“看什么书啊,看我。”范丞丞抬头看着Justin,面无表情。Justin酝酿了些眼泪在眼眶里,软软地开口:“丞丞哥哥……”炸斯汀喊我哥哥!!啊啊啊炸斯汀喊我哥哥!!天啊炸斯汀好可爱啊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我的天啊!!不对我要冷静我不能表现出来我现在很生气对范丞丞你很生气!于是范丞丞依然面无表情。
        “哥哥……不要生昊昊的气了……以后不这样了”
        Justin拉拉范丞丞的手,委屈巴巴。这个范丞丞怎么没反应啊。
        范丞丞持续面无表情。
        “哥哥你别不理我”
        Justin低着头,用食指在范丞丞腿上画圈圈。范丞丞哪能真和Justin生气,看着小朋友乖乖撒娇认错也没有办法,顺顺Justin的头发,凑上去亲亲想Justin。Justin却一个扭头,不去看范丞丞。范丞丞笑了,轻轻吻了吻Justin的眼角。
        “听话。”